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進果嶺,MANSORY打造Currus電動高爾夫球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6/2013)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MANSORY,旗下作品向來以大量的碳纖維用料著稱,過去也曾多次向各大豪華車廠的車款動刀。而就在3月17日閉幕的2013日內瓦車展,MANSORY不但再向改裝目標指向FERRARI、LAMBORGHINI、BENTLEY、及M-BENZ等車廠,還特別與丹麥豪華高爾夫球車製造商GARIA合作,打造出名為GARIA MANSORY Currus的電動高爾夫球車,全球更僅有7輛的限量配額。

在MANSORY的精心改裝之下,Currus不但有部分車體結構導入碳纖維材質,黑色合金輪圈也營造出時尚質感,另外也配備了施以黃色縫線的可調式黑色座椅,並在儀表板部位採用高級皮革包覆,雖然身為搭載純電動力的高爾夫球車,依然成功營造出動感及豪華兼具的氣息。

搭載鋰電池為動力的Currus不但具有60km的最大續航距離,極速也可達到60km/h的水準,另外還提供Golf、Street與Race三種駕馭模式,依據模式選擇不同,Currus的極速、加速度及續航距離也會有所差異。MANSORY表示,Currus將可在歐洲街道合法上路,至於在美國則有地區限制,不過目前尚未公佈建議售價。

   新聞列表(03/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