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陣容再擴充,M-BENZ醞釀發展更小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0/2013)
字級設定:
A-Class在歐洲市場推出後車輛訂單已經達到7萬張以上,不僅熱銷更讓M-BENZ一改小型車市場弱勢的銷售能力。不過日前有消息指出M-BENZ還想要再推出一系列定位在A-Class之下的新車系,也一樣會有五門掀背、四門房車以及跨界休旅車等現今熱銷的車型,預計在2018年起陸續將這些新車推出市場販售。

目前M-BENZ並沒有對這項消息有任何回應,據國外媒體揭露這個最入門的車系未來銷售對手就是針對BMW 1-Series前驅車型、新一代MINI以及AUDI A1而來,且由於A-Class這名稱已經是M-BENZ車系中小型車的代名詞,因此這些嶄新定位的新車該如何命名,目前仍還是未知數。

而M-BENZ推出這最入門車系的目的不只是要壓低車輛售價而已,更要擴充其它新興市場的車輛銷售佔有率,因此車輛售價可能會制定在兩萬歐元(約新台幣76萬元)上下,只不過這些新車能不能突破M-BENZ目前既有的架框走出另外一個新氣象,也是現在所有媒體正在觀察的一個重點。

在RENAULT-NISSAN以及DAIMLER集團的合作下,M-BENZ可能會採用新一代RENAULT Clio 的底盤平台來建構這些新車,並再研發新1.0L三缸渦輪引擎以及1.5L四缸渦輪引擎做為動力來源,當然,M-BENZ的引擎相關技術和其它科技也會一並投入在這些新車上,來保有M-BENZ本身的車輛特點。最後,這些傳聞都還尚未被原廠確認,如果還有更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再持續追蹤。

   新聞列表(03/20/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