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晨寶馬合資品牌「之諾」將進軍國際車市
AUTONET記者:陸曉明(04/16/2013)
字級設定:
 
華晨寶馬三系列Li房車
 
稍早,BMW AG與合資對象華晨集團,以其合資體系華晨寶馬之名義宣布將成立所謂合資自主汽車品牌「之諾」,該合資自主品牌更將不僅只於中國境內銷售,其整車產品更即將全面進軍國際車市,進而成為BMW、MINI、ROLLS-ROYCE、BMW-i以外的又一集團層階的汽車品牌。

 
華晨寶馬BMW X1運動休旅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華晨寶馬合資自主汽車品牌「之諾」不僅已經完成中國境內與全球各主要市場的中文品牌登記作業,另外更將以華晨寶馬為首要產銷中心。

不久前BMW AG全球業務負責人Ian Robertson曾經表示,在即將舉行的2013上海國際車展會場,BMW AG同華晨寶馬不但將一同為之諾品牌揭幕,而且也將首度具體發佈關於產品與行銷戰略等等計畫。

華晨寶馬合資品牌「之諾」,將以目前華晨寶馬整車廠生產的車型為基礎,並且結合合資雙方資源,率先以BMW X1與三系列為基礎,衍生「之諾」品牌的新車產品,除了中國與新興市場以外,亦不排除進軍所謂成熟高級汽車市場,除此之外「之諾」產銷整車除了傳統燃油動力系統,也將推出相當比例的新能源汽車。

   新聞列表(04/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