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宣佈再與M-BENZ攜手,合作發展駕駛輔助系統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5/2013)
字級設定:
擁有七屆F1世界冠軍的「車神」Michael Schumacher,雖然2006年一度退休,但在2010年宣告復出,此後至2012年均為Mercedes GP車隊出賽;2012年F1賽季結束後,Michael Schumacher再次宣佈退役,為其職業生涯畫下句點。不過2013年4月11日,這位「前車神」宣佈再與M-BENZ聚首,不過並非再度復出,而是將與M-BENZ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未來將共同為「智慧駕駛」(Intelligent Drive)科技的發展而努力。

M-BENZ表示,為了提升旗下車款的安全性與舒適性,將借重Michael Schumacher的豐富賽車經驗,用以精進現有的駕駛輔助系統、甚至更進一步開發嶄新科技,此外也將以品牌大使的身分向M-BENZ對行車安全的追求表示支持。Michael Schumacher也表示,在他漫長的職業生涯當中,擁有高超駕駛技術的他依然相當重視駕駛輔助系統,認為科技的幫助讓他在賽中擁有更多優勢,得以獲得更優異的成績。

據了解,Michael Schumacher將於今年5月11日,首度以合作夥伴的身分與M-BENZ執行長Dieter Zetsche一同出席活動,無論是其「前車神」的明星光環,亦或是長年的經驗累積,相信都能為M-BENZ帶來實質上的幫助。

   新聞列表(04/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