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供應當地需求,首輛俄製FORD Explorer生產下線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5/2013)
字級設定:
2013年4月11日,FORD在俄羅斯Sollers Elabuga 裝配廠首次進行了旗下運動休旅Explorer的生產並下線,或許這則消息對一般讀者而言看似平凡無奇,不過這卻是FORD首輛在美國境外生產的SUV車型,而在Sollers Elabuga 廠區製造的Explorer將會全數供應俄羅斯汽車市場。

FORD表示,過去即使在海外生產旗下SUV,也僅是在國外組裝完工,主要零組件仍在美國製造,於俄羅斯Sollers Elabuga 廠區製造的Explorer才是首度完全於美國境外製造的SUV車款;除了俄羅斯之外,FORD位於芝加哥的工廠仍是Explorer的主要產地,未來也會持續出口至全球64個國家販售。

據了解,目前Sollers Elabuga 廠區共有1500名員工,未來還會進一步聘僱500名員工加入產線。原廠指出,俄羅斯是歐洲最具潛力的汽車市場,由於嚴寒天氣及不良路況等因素使然,SUV產品在俄羅斯車市也十分受到歡迎,FORD將會提供與美規Explorer的產能及品質均維持一致的俄製Explorer,期許能在當地佔有一席之地。

   新聞列表(04/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