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原裝進口SUZUKI SWIFT首次跨海與知名日本搖滾樂團合作,全新TVC 4/19起全面放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9/2013)
字級設定:
向來以「Way of Life!」為品牌精神的TAIWAN SUZUKI,整體的品牌形象也一直帶給消費者「年輕、活力」的感覺, TAIWAN SUZUKI很開心的宣布,於4/19起全面放送最新的TVC音樂部分,將首次跨海與知名日本搖滾樂團Acid Black Cherry合作,透過Acid Black Cherry充滿熱力的聲音,再次讓台灣車主們感受SUZUKI SWIFT的超凡魅力!

在全新的TVCF中,SUZUKI特別希望能夠再次強化SWIFT於台灣市場中的形象與定位,特別是長久以來SWIFT帶給所有車主的感受都是以充滿駕馭樂趣為主的形象,因此,在最新的TVCF中,便設定了以「Fun世代、Fun時代、Fun Style」為主要概念,SWIFT也現身於有著濃厚流行感的日本澀谷街頭,並透過充滿速度感的光速隧道中,呈現SWIFT不同的角度,也帶出SWIFT有著靈活駕馭的特色,以及日本原裝進口的重點。

而在此次的TVCF中,SUZUKI也特別跨海與知名日本搖滾樂團Acid Black Cherry進行合作,藉由節奏感強烈的風格,將SWIFT年輕且充滿駕馭樂趣的特點傳遞出來,並為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SWIFT再次定義出年輕、活力、好玩的品牌形象,以及正統日本血統的身分。

TAIWAN SUZUKI宣布將於4/19於電視媒體上全面放送最新的SWIFT TVC,相信將再添SWIFT的話題性,也將再掀SWIFT的魅力風暴!全新SWIFT TVC請至TAIWAN SUZUKI官網www.taiwansuzuki.com觀賞。

   新聞列表(04/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