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力挺音樂盛事,CLA 華麗現身預告6/5「狂放不羈之夜」狂野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4/2013)
字級設定:
M-BENZ一向不吝於展現品牌對於表演藝術活動的支持,今年再度與Hit FM 攜手打造【M-BENZ 星盛事 - 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以自我獨特的「絕對星態度」將最前衛流行的音樂傳遞到亞洲各地;在6月2日頒獎典禮上,眾所矚目的神祕車款M-BENZ全新CLA以巨星之姿現身會場,流線運動的外型與前衛設計感,宣示「音樂就是我的態度」的自我風格,力挺新世代音樂人、沸騰流行樂界。

頒獎典禮上台灣賓士總裁 邁爾肯特別致贈華人天后Coco李玟「賓士搖滾小童2.0」限量聯名潮T,而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副總裁 司達恆則別出心裁地為與他一同頒獎的天后Jolin蔡依林獻上“Don’t Stop. Never Give Up”一曲,以呼應M-BENZ「追求完美、永不放棄」的堅持態度。全新CLA在今晚頒獎典禮上與小豬羅志祥的首度公開亮相也同時正式預告6月5日(三)晚間將盛大舉行的「狂放不羈之夜」The new CLA上市派對,絕對狂野動感!

今晚【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驚喜連連: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副總裁司達恆,更首度公開獻聲,高歌一曲 Jolin 的成名曲“Don’t Stop, Never Give Up”,強調M-BENZ「追求完美、永不放棄」的不懈精神!緊接著,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與華人天后李玟,兩人共同頒發全球傳媒推崇女歌手獎、全球傳媒推崇男歌手獎與全球傳媒推崇專輯獎等三項大獎。

許久未在台灣媒體面前露面的李玟氣色紅潤、笑臉盈盈,邁爾肯總裁為她獻上一份特別的禮物—「賓士搖滾小童2.0」限量聯名潮T,全新創作的「賓士搖滾小童2.0」手持熱血鮮紅電吉他,展現新世代獨特自我 “The best or nothing” 的絕對星態度。頒獎典禮上的另一段高潮是,還未正式上市的帥勁車款The new CLA 新生四門轎跑,搭配亞洲舞王羅志祥的精彩歌舞, high翻全場,低調真的太難。The new CLA 更將於6月5日(三)晚間盛大舉行「狂放不羈之夜」高調登場,正式宣告全新CLA隆重上市!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