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神魅力無法擋,ROLLS ROYCE台中展示中心落成揭幕營運
AUTONET記者:邵長玲(06/18/2013)
字級設定:
有鑑於國內許多的豪華品牌都已經紛紛看準中、南部買家的消費潛力,而紛紛前往台中等地開設新據點,在2011年重新返回經營台灣市場的ROLLS ROYCE,在總代理「盛惟」的用心經營下,迅速的在台灣市場獲得頂尖買家的青睞並締造良好的成績,因此為了擴大對於國內頂級客層的服務,決定在台中地區成立全新的ROLLS ROYCE台中展示中心,以滿足中南部地區顧客的需求並提供更為便捷的服務。

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伯府。

「盛惟」表示台灣是亞太市場中少數同時擁有一個以上ROLLS ROYCE展示中心的國家,而ROLLS ROYCE 台中展示中心更是以完全符合原廠規範所打造的旗艦級據點,展間面積佔地660平方公尺,可同時展示兩輛Phantom、Ghost,或是即將於今年加入的Wraith等車款,顧客可在專屬的Customer Lounge一步一步挑選、打造出完全符合自己喜好以及貼近自我生活方式的ROLLS ROYCE車款;同時還設有專屬的ROLLS ROYCE Provenance 原廠認證中古車的展示區域。


親臨台中展示中心揭幕營運會場的ROLLS ROYCE Motor Cars亞太區總裁Paul Harris表示:「我們持續對台灣市場投資以滿足當地頂級買家對於ROLLS ROYCE車款日益漸增的需求,同時也感謝「盛惟」所付出的努力,台灣成為亞太地區中少數同時擁有一間以上展示中心的國家,而全新的ROLLS ROYCE台中展示中心除了可以幫顧客打造自己新車,更提供了原廠認證中古車的全新服務。」

勞斯萊斯亞太區總經理Dan Balmer為客製化的領域進行解說。



「盛惟」公司董事長蔡伯府同時表示:「我們非常驕傲可以在台灣成立第二間展示中心來提前慶祝重返台灣市場二年週的紀念。ROLLS ROYCE 台中展示中心的開幕不僅象徵著品牌在台灣市場的成功,更代表我們對於深根台灣市場的努力與承諾。」


ROLLS ROYCE台中展示中心
地 址:40874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03號
連絡電話:(04) 3600 83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 – 20:00
周日及假日10:00 – 18:00


   新聞列表(06/18/2013)

依舊卓越!盛惟在台推出ROLLS ROYCE Provenance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服務 女神魅力無法擋,ROLLS ROYCE台中展示中心落成揭幕營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