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可或缺的小角色,CHEVROLET Sonic RS也加入變形金剛4的演出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9/2013)
字級設定:
自3D技術成熟後科幻電影越來越有看頭,第一集真人版變形金剛於2007年夏天上映,創下驚人的票房佳績也讓導演Michael Benjamin Bay接連開拍續集,2009年夏天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到2011年的變形金剛3,其中都有討論不完的電影情節,而目前變形金剛4也正籌備即將開拍,其中的車款和角色當然會牽絆著影迷的心。

即便目前變形金剛4的劇情走向還沒完全確定,但日前導演Michael Benjamin Bay已經在網路上陸續發表入選演出車款,如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7等知名跑車,至於原本第五代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在第四集中則是換上了1967年的Camaro,而博派首領科博文也換上DAIMLER集團Western Star的客製拖車頭。

看來變形金剛4的畫面呈相將會和第三集有所不同,在超級跑車BUGATTI加入後不僅能讓劇情更刺激還多了些速度感。既然BUGATTI、FERRARI(第三集)都現身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日前來自義大利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也加入了變形金剛4的陣容。當然,有這些超跑的加持其它角色當然也需要性能車款來相伴。

日前導演Michael Benjamin Bay再度發表了一款演出車型為CHEVROLET的Sonic RS,即便它是輛都會車款,但在1.4L Ecotec直列式四缸輪增壓引擎的配置下,仍有最大馬力138hp、峰值扭力20.4kgm的不俗表現,加上車身亮眼的彩繪與穿速自如的掀背車型,相信在變形金剛4中也會有精彩的演出。

   新聞列表(06/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