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旗艦據點6/28開幕營運!MASERATI、LAMBORGHINI與PORSCHE也都將有新動作!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9/2013)
字級設定:
頂級車市場的規模在台灣一年不超過2000輛,其中絕大多數的比重也幾乎集中在PORSCHE一個品牌,其他包括FERRARI、ROLLS ROYCE、BENTLEY以及其他在標題中出現的品牌,加起來也不過僅有數百輛的水準,然而為了服務這些動輒花費超過千萬的頂尖客層,台灣頂級車市場的版圖正在一步步的積極擴張當中。

 
McLAREN旗艦據點將在6月28日開幕,地點就在FERRARI的對面!
 
手上已經握有ASTON MARTIN、BENTLEY、BUGATTI及SPYKER等品牌的「永三」,在今年初率先於國內發表取得McLAREN品牌代理權之後,便積極的從事相關的銷售與旗艦據點的整建工程,由於據點的設立受到McLAREN原廠規範的相關頂級規格要求,因此在讓車迷引頸期盼多時之後,已經確定將在6月28日進行揭幕營運的儀式,同時也將同時聯袂舉行該品牌旗下第2款車型MP4-12C Spider的上市活動。

FERRARI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在重新裝修後已於6月中旬重新開幕營運。

事實上,McLAREN在F1賽車場上向來便與FERRARI作為主要的勁敵,而在市售跑車的領域中也是如此,旗下的MP4-12C更是指名叫陣458 Italia。有趣的是,由「臺灣蒙地拿」所代理的FERRARI品牌,其台北旗艦展示中心由於MASERATI的遷出而重新裝修,並且才在6月中旬重新開幕營運而已,如今6月28日更要直接面對宿敵McLAREN將旗艦據點在正對面開張,彼此互相較勁的意味可說是十分濃厚!

手上有LAMBORGHINI及LOTUS兩大跑車品牌的嘉鎷興業,也決定在年底前加碼佈局台中市場。

而且不只是FERRARI及McLAREN而已,代理ROLLS ROYCE品牌的「盛惟」也在成軍兩年之後,將勢力版圖跨足到台中地區,進一步就近服務中、南部層峰級買家,成為繼PORSCHE、「臺灣蒙地拿」服務廠及BENTLEY之後,第四個在大台中地區成立據點的頂級品牌。

MASERATI確定將在9月間成立高雄旗艦展示中心,進一步擴張版圖、插旗南台灣市場。

不過,這場頂級汽車品牌的角力並沒有就此歇息,日前已傳出MASERATI確定將在9月間成立高雄旗艦展示中心,進一步擴張版圖、插旗南台灣市場,並建構起橫跨北、中、南部的經銷體系,成為國內據點數量僅次於PORSCHE的頂級汽車品牌,畢竟在今明兩年MASERATI還預料將有Ghibli中型性能房車與Levante全新LSUV的陸續導入上市,未來甚至還有新世代的GranTurismo等車型的陣容加入,在銷售規模勢必將有倍數成長的情況之下,「臺灣蒙地拿」新據點的擴張佈局看來可是毫不手軟。

勞斯萊斯台中展示中心已在6月17日隆重開幕。

PORSCHE台中全功能據點,目前已經難以滿足需求。

此外,代理LAMBORGHINI及LOTUS兩大跑車品牌的嘉鎷興業,也表示將在年底前於大台中地區成立旗艦保修服務中心,就近服務兩大品牌的中南部地區車主;而代理PORSCHE品牌的「永業」目前也正在積極在台中地區尋求條件更佳的場地,準備興建規模更大、更具現代化的新旗艦展示服務中心,以取代當前位於台中文心路、於2005成立、當時號稱全台首座結合展示與售後服務的全功能據點。

PORSCHE是台灣實力最堅強的頂級車品牌,近年來的成長幅度可是相當驚人!


   新聞列表(06/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