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跟Sebastian Vettel續約只是水到渠成
AUTONET記者:瓢蟲(06/19/2013)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跟Sebastian Vettel續約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車隊與Sebstian Vettel續約一年的合約是水到渠成的事,而Red Bull與Sebstian Vettel的合約續簽到了2015年,亦消弭了他將在短期內投奔FERRARI的傳聞。

「這更像自然而然的事情。我們本來就跟他有比較長的合同約,現在是雙方續簽一年的最好時機。」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駕駛著Adrian Newey設計的賽車贏得了29次勝利,他目前還在成長,他也很享受目前的工作環境,我們也很高興能夠與他合作,這樣的氛圍非常好。」

Christian Horner還表示這次的續約除了證明對Sebastian Vettel的信心之外,再無別的解讀。「合約的細節還是保密的,這次的續約表現了他對車隊的承諾,而這早已是未來註定的。他在Red Bull這個家庭待了超過12年了,從小時候就是,他一直在Red Bull的環境下長大。」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