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戶外休閒機能,BMW將於2013德國OutDoor展推出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6/2013)
字級設定:
 
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BMW Concept Active Tourer
 
BMW將要推出以M-BENZ B-Class為的前驅車型1系列GT早已不是個秘密,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更是以Concept Active Tourer預示未來1系列GT的樣貌,不過近來BMW對於這款前驅小車似乎又有新的動作;因為近日原廠預告,將在7月11日至14日於德國Friedrichshafen所舉辦的2013年OutDoor戶外休閒用品展當中,推出一款名為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的概念車。

BMW目前並未公佈任何車輛相關的照片,但根據原廠的說法,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乃是Concept Active Tourer的第二個版本,而這款概念車最大的目的是在滿足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需求,同時這款概念車也會結合BMW 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服務。

雖然目前BMW尚未公布其他細節,但推測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應該會與Concept Active Tourer採用相同的動力系統,以1.5L三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擁有190hp的最大馬力以及20.4kgm的峰值扭力輸出,同時可在8秒內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的動作,不但極速可達200km/h,純電動行駛更有著30km的續航力。

至於BMW 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究竟會是什麼模樣?與Concept Active Tourer又有什麼不同?屆時本報也將會帶來詳細的報導。

   新聞列表(06/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