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便宜啊!謳歌新旗艦ACURA RLX進軍中國房車市場!
AUTONET記者:陸曉明(07/05/2013)
字級設定:
可以說是進軍中國高級車壇最早之日系豪華汽車品牌之一,中文名為「謳歌」的ACURA品牌,在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發表了即將進軍當地市場之新世代科技旗艦房車RLX,日前也宣布於通路發售新車,建議售價則是相當驚人的85.8萬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420.09萬元,可以說是謳歌有史以來最貴的產品!

 
新概念設計之儀表控台,除了具備更優異的人體工學之外,更整合多項功能於一身。
 
在上月下旬舉行之2013深港澳國際車展宣布發售之謳歌ACURA RLX旗艦房車,採用了與上海車展發表完全相同之款式,原廠同步供應傳統二驅PAWS(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全輪精準轉向技術的車型版本與運動型混合動力SH-AWD版本。

全新謳歌ACURA RLX房車旗艦車身長度與寬度為4981×1897mm,軸距為2849mm,新概念設計提供更為寬敞之後座空間表現(腿部空間達985mm),而且也導入更具人因工學概念之雙層儀表控台配置,原廠導入全新設計之八吋液晶螢幕與七吋觸控操作介面多媒體平台,而且標準配置包括感應式車門啟閉遙控與按鍵引擎啟閉功能、雙前座座椅加熱與通風功能、智能自動車距追蹤定速導航系統、碰撞預警裝置、車道維持輔助科技、倒車影像輔助系統、駕駛盲點偵測裝置、前座左右與後座等三區恆溫空調等等科技配備。

謳歌ACURA RLX旗艦房車搭載汽油3.5L V6 iVTEC缸內直噴引擎,原廠公布可輸出313hp/6500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可達10.6km/L,另外全新科技智慧可變汽缸管理系統(加價選配)與動力升級調校,最大馬力可達370hp,平均油耗更提升至12.6km/L,而獨家之P-AWS精密轉向技術,藉由電腦計算可連續控制左、右後輪的轉向角度,提升車輛過彎時的靈活表現,給予駕駛者信心十足的操控反應,而結合高智能SH-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視行車狀況以及車速將動力適當地分配到前、後輪以及左、右輪,讓車輛發揮極佳的循跡性能與穩定表現。
謳歌ACURA RLX頭尾燈均導入高科技先進LED配置。


改款前的謳歌RL房車。

台灣本田曾經引進Legend旗艦房車,北美與中國版稱為謳歌RL,當初台灣市場售價約新台幣260萬元。

原廠代號為KQ9的ACURA RL-HONDA Legend,前任總代理三陽工業/南陽實業也曾引進日製版本銷售。

原廠代號為KQ9的ACURA RL-HONDA Legend,前任總代理三陽工業/南陽實業也曾引進日製版本銷售。

原廠代號KA/KA8的第二代HONDA Legend也掛上ACURA Legend於北美等地銷售,於1990-1995年間產銷。


 
全新設計之後座空間,光是最大腿部空間長度可達985mm。
 
 
雙層中控台液晶螢幕分別提供最人性化的顯示與觸控操作介面。
 
 
新款多功能方向盤整合更多操作功能。
 
 
新款觸控操作螢幕,不但減少按鍵配置,也提供更簡明易懂之使用互動機能。
 
 
中控台之多功能操作旋鈕與主選單控制介面。
 
 
原廠配置KRELL品牌專屬打造之高傳真發燒級高功率音響系統。
 
 
吸頂控制介面包括燈光、電動天窗、衛星整合車載服務系統等等於一身。
 
 
謳歌ACURA RLX頭尾燈均導入高科技先進LED配置。
 

   新聞列表(07/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