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將進入新精品小車時代,第三代MINI半臉示人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5/2013)
字級設定:
在2012年創下30萬輛以上銷售成績的MINI,無疑是當今時尚小車代表作,加上豐富多元的車型陣容,其它車廠已經讓難以撼動MINI的地位。而為了要保持產品新鮮度,原廠除了不斷推陳出新開發新車款外,其特仕車款或JOHN COOPER WORKS專屬賽車套件,都有助於MINI旗下車款的銷售熱度。

 
MINI Cooper John Cooper Works
 
自從MINI在1994年被BMW集團收購並於2000年推出第一代Cooper後,各地區的銷售成績就開始穩定增長,隨後2007年二代Cooper接手販售,雖然在車輛外觀上沒有太大變動,不過引擎動力或變速系統上都有更精進的表現,直到現在無論是普通版的Cooper或性能版Cooper S仍還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只是第二代Cooper至今也已經販售達六個年頭,即便車輛本質再出色也需依照既定行程進行改款。早在2013年初時,原廠就已經透露了第三代車型的相關訊息,將會以新UKL1底盤平台為基礎,陸續針對旗下Cooper、Cooper S等車開始進行替換,動力方面除了會保留原有的引擎規格外,據傳還會搭配傳輸效能更優異的八速變速系統。

日前原廠發表了一張新Cooper的間諜照,只見車頭完全被包覆的樣貌以及微露出的車頭左側,實在看不出有甚麼地方不同。似乎只是為了新車即將發表而造勢,只是無論如何都代表第三代Cooper確定會在今年問世,至於BMW還會端出什麼精彩的配備,來創造新世代精品小車的銷售地位呢?就請各位車迷耐心等待。

 
MINI Cooper John Cooper Works
 

   新聞列表(07/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