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孤傲的夜空獵者!BMW推出限量10輛的M5 Nighthawk特仕版擄獲日本車主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15/2013)
字級設定:
2011年4月的上海車展,BMW全新F10世代M5以概念車身份首度現身,再於同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進行了量產版本的全球首演,更於2012台北車展以主秀身分、於會場正中央與國人見面,相信這一幕仍是記憶猶新。當時BMW以一支廣告影片訴求M5擁有像子彈(bullet)般的動能表現,彰顯其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的性能所在,而近日BMW又將M5幻化成孤傲的夜空獵者-夜鷹(Nighthawk),準備透過那優雅又不失狂傲的振翅翱翔擄獲每一位車主的心。

這輛M5 Nighthawk特仕版從車身外觀看去一舉一動都令人心生敬畏,車色採用BMW獨特的冷光啞黑(Frozen Black Matt)色調烤漆為塗裝,搭配同樣色調處理的20吋M款輕量化合金輪圈,就連前葉子版的散熱鰓、車門把手、運動化排氣尾管以及BMW所獨有的腎形水箱護罩也都擁有相同設計語彙,恐怕光看帥勁的外表就興起與它一親芳澤的衝動。

當然表裡一至才能顯其高貴,內裝鋪陳同樣令人砰然心動,M5 Nighthawk特仕版採用全真皮內裝設定,中控台下半部、座椅、內車門扶手處、排檔座等均採用橘色真皮材質包覆,車頂則是使用黑色麂皮作搭配,更在車門內飾板及儀表板處加入了BMW M Performance碳纖維飾板的強力加持,整體內裝更顯高貴不凡。

動力系統部分一只都是BMW的強項,在經過高性能部門BMW M GmbH的細心調校下以及Competition升級套件的催化下,再搭配運動懸掛系統,將4.4L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激增至能夠爆發575hp的最大馬力輸出,使得0-100km/h比起歐規的M5小幅縮減0.1秒來到4.2秒之譜。

不過這款M5 Nighthawk特仕版並非有錢就能享受,首先這款特飾板是針對日本市場作販售,而且將只限量生產10輛配額,官方售價將訂為日幣1820萬元左右(約台幣550萬元),預計到10月狂傲的夜鷹將會找到馴服它的主人。

   新聞列表(07/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