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鋼砲炸裂!MOUNTUNE推出FORD Focus ST / Fiesta ST性能提升套件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3/2013)
字級設定:
 
FORD Focus ST
 
來自英國的知名汽車改裝工程公司MOUNTUNE與FORD的合作情誼已經算是根深蒂固,特別是MOUNTUNE賽車工程團隊幾乎已經被視為FORD英國廠的御用改裝品牌,無論是針對鋼砲的馬力在進化、全車的空力套件、競技型排氣氣筒等改裝方案,都讓性能鋼砲迷相當沉醉,而近日雙方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了其下車系Focus ST / Fiesta ST的性能改裝套件。

 
FORD Fiesta ST
 
其實MOUNTUNE就曾經針對這兩款車型做過戰力強化,但為了更加符合性能鋼砲的美名,MOUNTUNE的賽車工程團隊也是拿出看家本領,此次的重點著重於馬力提升上,利用空力套件的輔助以及ECU(Engine Control Module)引擎控制模組的改裝,透過更換晶片或是重新編寫ECU來達到動力提升的效果。

經過精密的調校後,使得Fiesta ST原本搭載的一具1.6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182hp提升至215hp,峰值扭力也從24.2kgm同步上揚來到32.6kgm,當然速度表現也是有目共賭,0-100km/h也小幅縮減了0.2秒來到6.7秒的水準。

而Focus ST的性能提升更是令人期待,同樣的用空力套件的輔助以及ECU(Engine Control Module)引擎控制模組的改裝,另外導入加大空濾、合金冷卻系統,使得Focus ST所配備的2.0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數據從原本的250hp/35.19kgm大幅提升至275hp/40.78kgm的強勁動力輸出,0-100km/h的加速度來到少於6秒的境界。

MOUNTUNE所開發的全新升級套件已經獲得FORD英國認證,消費者可以在FORD英國的經銷商購得此套件,並宣告此升級套件的安裝將可望在90分鐘內就完成,目前官方定價將定位在Fiesta ST升級花費為599英鎊(約台幣2萬7);Focus ST升級花費則是1225英鎊(約台幣5萬5)。

   新聞列表(07/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