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擴充陣容,JAGUAR中型房車以及Crossover在2015年陸續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6/2013)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提到JAGUAR旗下第一款Crossover預計在2015年發表的消息,而現在也出現更多細節。據知情人士表示,JAGUAR現階段正在開發的車款共有三輛,一為剛剛提到的Crossover都會跨界車型,二就是已經被國外媒體拍攝到的測試車,定位在入門級中型房車,鎖定的對手為 BMW 3-Series以及M-BENZ C-Class。

即便距離2015年問市的時間還早,但國外媒體已經猜測這輛入門款轎車的型號為XS,且除了四門車型外還會再擴充五門旅行車,加起來就是剛文前所說的3輛新車。只不過目前旅行車的量產計劃原廠還尚未拍板定案,因為JAGUAR開發的這幾款新車都是針對美國市場而來,但旅行車卻不是美國暢銷的車型之一,所以還要斟酌考量。

關於更多四門房車的各項訊息,JAGUAR會在2013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先行解說,至於概念車是否會順勢展出目前還尚未得知。實車則是排定在2015年發表,隨後下半年Crossover車型就會亮相,而這兩輛新車會由英國的Solihull廠區來負責生產,JAGUAR也期望這兩款新車能替原廠帶來更高的銷售成績。

一如XJ鋁合金車體所帶來的輕量優勢,這兩款車也都會採相同的底盤平台技術來打造,動力方面JAGUAR也準備好各種六缸、四缸,柴油、汽油不同的引擎設定。至於Crossover則是原廠看到了LAND ROVER Evoque在世界各地強勁的需求因而開發,只不過兩者間會不會出現市場重疊的問題,就看JAGUAR如何定位這輛Crossover了。

 
JAGUAR XFSportbrake
 

   新聞列表(07/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