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成功人士需求,BMW X5 Individual享受個人獨特魅力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4/2013)
字級設定:
對於高端客群來說,再買車時除了品牌、性能、質感等會列入考慮之外,讓愛車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以顯見個人獨特品味也是相當重要,而身為高級車品牌的BMW在近日也宣布將為即將上市販售的X5推出Individual個人化套件。

專門為BMW X5所打造的Individual個人化套件以豪華的氛圍點綴其獨特的品味,讓其運動休旅的粗曠體魄也能享有如工藝品的完美無瑕,以提供高端客群更多元的選擇。



在外觀車身塗裝上就能看出X5 Individual所營造的美感,由於車色採用了紅寶石黑與硫磺鐵棕色兩種擁有金屬般高光澤的車色,並使用多達7層塗裝過程,在光線反射上會產生類似虹彩變化的特殊視覺效果,相當令人激賞。



為了搭配其優雅的運動設計,BMW Individual也替X5換上了20吋的輕量化V型輪幅設計的鋁圈;當然內裝鋪陳的高規格才能凸顯層峰車主所享有的禮遇,採用精緻的Merino羊皮作為主軸,並且以Amaro Brown與Criollo Brown兩款顏色深淺度不同的真皮來營造獨特魅力的豪華底蘊,就連皮質粗細、紋路、手工拼接等細節也都面面俱到,另外前座頭枕處特別設計的伸縮式掛勾方便置物外還可以放置一台iPad,即使在細節之處也備受禮遇。

新世代X5預計在今年11月率先於德國市場販售,而X5 Individual也將緊接而來於12月開始上市販售。

   新聞列表(09/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