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線充電技術應用,NISSAN電動車陣容將擴大到五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6/2013)
字級設定:
日前才提及NISSAN旗下第一款量產電動車Leaf,自2011年推出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累計銷售達7.5萬輛的成績。現在,NISSAN除了進一步以Leaf為基礎開發無人駕駛技術外,北美研發副總裁Carla Bailo更透露,原廠已經排定共五款電動車的發展計畫,並會在未來五年內陸續導入市場販售。

 
NISSAN e-NV200概念車
 
憑藉著Leaf在市場上良好的口碑,相信NISSAN其它四款電動車也會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只是對於這幾輛未知的車型,許多人必定會感到好奇。據國外媒體猜測,新年式Leaf在車輛總續航能力有所提升後,對於車室空間以及其它實用功能上應該會加以變動,進而衍生出兩款其它車型。

至於第四輛電動車相信應該就是2012年底特律車展上概念首演的e-NV200了。這款電動箱型商車,不只在各商用車展上亮相增加曝光率外,更和日本JP POST郵便、可口可樂、新加破FedEX展開合作試運行,實現零廢氣排放商用電動車的願景。因此未來NISSAN量產販售e-NV200的可能性相當高,造福汽車市場上的商用人士。

最後第五款就是掛上高級品牌INFINITI的豪華電動車,讓人想起2012年紐約車展發表的LE Concept電動概念車,整體外觀設計相當前衛流線,加上具有無線感應充電技術以及160km總續航能力,勢必能開發出新的電動車市場。不過日前卻傳出因感應充電技術問題,讓INFINITI電動車發展延遲的消息,想必原廠一定還在努力中,讓無線充電技術能應用於市售車款上。

 
INFINITI LE Concept概念車
 

   新聞列表(09/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