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承認將會給新東家帶去贊助經費
AUTONET記者:瓢蟲(09/26/2013)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他將會在2014年為他的新東家帶來贊助商。
 
Felipe Massa承認自己將會給2014年賽季的新東家帶去贊助,這位巴西車手之前跟LOTUS甚至McLAREN有聯繫,而在新加坡站,看起來他的去向還包括Williams、Force India和Sauber車隊。

Felipe Massa表示給新東家帶去贊助,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這並不是說是從我自己的口袋裡掏出錢來,這我是絕對不會做的。」Felipe Massa表示:「但我會用的關係找到一家公司願意在這個全球化市場的項目中成為一份子,我覺得這不光是對我,對於整個巴西的賽車運動也很重要。」

如果明年不能效力一支有實力的車隊,Felipe Massa表示自己不會考慮小車隊。「還有其它的比賽對我有吸引力,比如DTM。我不覺得自己會去參加IndyCar,如果無法選擇我感興趣的比賽,我也可能選擇休息一年,好好享受生活。」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