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薪水是他離開LOTUS的重要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9/26/2013)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離開LOTUS是因為車隊沒有按時支付他薪水。
 
在新加坡站的車手記者會上,Kimi Raikkonen表示薪水是自己選擇明年離開LOTUS加盟FERRARI的重要原因。

「我離開的原因就是出於錢的因素,我在這裡沒有拿到薪水,很不幸。」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根據英國媒體的瞭解,Kimi Raikkonen已經收到了他的基本薪水,但是他的獎金仍然被拖欠。

許多對手們都認為明年Kimi Raikkonen和Fernando Alonso的組合合不來,但Kimi Raikkonen表示:「我完全不這麼認為,我們都已經很資深了,知道如何做才能對車隊有益,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我們也可以溝通。當然,我的想法可能也是錯的,時間會證明,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平穩的。」

   新聞列表(09/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