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HONDA把未來延攬的目標對準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9/26/2013)
字級設定:
 
HONDA從第一天起就希望有一個可以取勝的車手,Fernando Alonso便是其一。
 
在新加坡站比賽週末的週四,圍場最大的流言是Fernando Alonso和McLAREN聯繫在了一起。傳言稱McLAREN之所以遲遲沒有宣佈明年的車手組合,是因為他們正在與在FERRARI過得並不如意的Fernando Alonso進行商談。

在週四,當被問及是否會重新徵召Fernando Alonso時,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承認說到:「是的,如果可以的話。」但是Jenson Button否認了這個說法,表示哪怕車隊內部也沒有人知道:「老實說,沒有聽過這個說法,但如果真的能和Fernando Alonso搭檔,那一定很刺激。」

不過就過去幾天的消息來看,McLAREN考慮的應該不是明年,而是2015年與HONDA攜手的時代。西班牙媒體引用一位HONDA內部人士的話稱:「我們從第一天起就想要一個能帶來勝利的車手。」

   新聞列表(09/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