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站上300萬歐元門檻,FERRARI LaFerrari身價繼續水漲船高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4/2014)
字級設定:
對於市井小民來說,看看FERRARI最新全球限量超跑LaFerrari的各項訊息,或許是茶餘飯後的樂趣之一。現在隨著各市場陸續有車主拋售LaFerrari且金額不斷向上攀升,這款限量超跑的「飆價」戲碼,就成了另外一個新鮮話題。因為現在市場上現身且要轉手賣出的LaFerrari,價碼竟然已經翻了兩倍之多甚至直逼三倍的境界。

時間回到2014年9月中,一輛黑色LaFerrari在杜拜的汽車網站上找尋新買家,而當時的價格已已經開到261萬歐元之譜(約新台幣1億元)。而日前德國地區所拋售的紅色LaFerrari,雖然維持在260萬歐元的水平,不過車輛已經有行駛100km且這售價還不含當地的稅金,所以很明顯可以看出LaFerrari勢必還有漲幅空間。

現在來自盧森堡的一輛紅色LaFerrari,完全不客氣的直接喊到300萬歐元(約新台幣1.15億元)的價碼,且重點是這輛LaFerrari號稱全新車並無行駛紀錄。在消息曝光之後,luxauto.lu拍賣網站頁面也立刻改為象徵性的1歐元標價,但明眼人都知道這就是要買家親自詢價的暗示。而日前所標出的300萬歐元價格,卻早已被網友所記錄下來。

2013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LaFerrari,以全球499輛的限額讓各地買家搶得滿城風雲,雖然還不到2013年底就已經全面售罄,但FERRARI始終沒有透露新車價格,國外媒體則透露約在120-130萬歐元(約新台幣4650-5020萬元)之間。而現在看到一輛又一輛的LaFerrari上網拋售且金額不斷攀升,讓人不禁感嘆就算是FERRARI睽違十多年後再現的旗艦超跑,也敵不過商人眼中的差價獲利。至於未來會不會再向上攀升呢?就看看還有哪些市場的要繼續拋售LaFerrari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