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改,氣勢依然十足!NISSAN以NISMO車款重返2014 SEMA改裝車展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3/2014)
字級設定:
美國知名的SEMA Show改裝車展,將在11月4日到7日於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展開為期4天的活動。由於SEMA改裝車展的展期不長,因此各參展的車廠早就在10月初開始,慢慢透露各展示新車。其中睽違多年的NISSAN,這一次也將回到2014 SEMA車展,不過並沒有要拿出驚人作品來展示,僅以兩輛NISMO新車來做代表。

日前美國NISSAN宣佈,將在SEMA車展上建立一個特殊的「NISMO Lounge」,不只會展示美國販售的NISMO新車,還有車輛升級零件與售後配件等。當然,現在NISMO最具話題性的新車就非GT-R NISMO莫屬了!至於另外一輛展示車,則為Continental Tire SportsCar Challenge (CTSCC、馬牌輪胎跑車挑戰賽)的370Z NISMO Safety。

另外在SEMA車展開幕時,原廠也會邀請NISSAN全球產品主管Hiroshi Tamura、(GT-R、Z、NISMO)產品負責人、營銷與銷售和NISMO全球主管到場致意,顯示美國NISSAN對於這次SEMA車展的重視。而現在由於NISSAN持續擴大NISMO新車陣容,加上美國性能車的銷售潛力無窮,因此持續在各車展上曝光是絕對有必要的。

現在美國所販售的NISMO各式新車其實也非常完整,包括知名的GT-R NISMO以及370Z NISMO外,還有Juke NISMO RS以及Juke NISMO等四款,馬力從600hp、350hp、215hp到197hp皆可任君挑選,且AWD四輪驅動到RWD後輪驅動也都一應俱全,提供美國性能消費者最周全的車型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