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演多元走向!FORD EcoSport三款概念車巴西聖保羅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5/2014)
字級設定:
 
EcoSport Storm
 
有鑑於新世代消費者用車習慣上的改變,傳統房車狹小的空間已不敷使用,而過大的SUV不僅負擔不起,對於新手而言駕馭又顯吃力,因此大多消費者會將眼光望向近年來迅速竄起的小型都會SUV,而FORD於2012年印度新德里車展宣布正式升格為全球戰略車的Ecosport,就是一個最佳例子!

 
EcoSport Beauty
 
由巴西FORD主導的迷你SUV-Ecosport誕生於2003年,起初僅針對南美洲市場販售,截至第一代車型於2011年停產之際,已經累積高達70萬的銷量,因此也開啟了原廠戰略化的布局;而近日開幕的2014巴西聖保羅車展,FORD發表了三款以EcoSport為基礎的概念車,呈現多元化的EcoSport意象外,也為可能的延伸車型埋下伏筆!

首先,名為EcoSport Storm的概念車擁有相當粗獷的外型,其靈感來自F-150 Raptor,擁有相同風格的進氣格柵,為了因應越野而加高加寬的輪拱,以及車頭金屬防撞護板、全車的黑色防刮塑料,15吋的鋁圈搭配215/75 R15的越野胎,充分展現了強悍的越野機能!

另外兩款EcoSport概念車,取名上以「Beauty and The Beast」為主軸,就是童話故事裡所形容的〝美女與野獸〞,以凸顯EcoSport又能豪華又能運動的特質。其中EcoSport Beauty就是豪華代表,採用細緻的消光金屬銅烤漆搭配黑色車頂,具備LED霧燈、235/40 R18走舒適胎取向,車內還配備車用多媒體系統。

而〝野獸〞之稱的EcoSport Beast則強調運動風格,珠光白車漆為基礎,在車頭、引擎蓋、車頂上都披上棕色類賽車條紋,而後視鏡蓋與LED霧燈殼則以天藍色點綴,車身四周易刮花處輔以灰色防刮塑料,車頂備有自行車架,235/60 R18的輪胎偏向越野性格,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引擎蓋上的進氣孔,重度越野應該不成問題!

 
EcoSport Beas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