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Genesis榮獲ANCAP成立21年來史上最高安全得分,再創高級房車新基準!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6/2014)
字級設定:
2014年10月23日: HYUNDAI的新款旗艦豪華房車Genesis,獲得ANCAP評鑑結果21年以來的最高分,在總分37分的情況下獲得36.88的高分,而歷史上曾經榮獲最高安全榮耀之車款為2012年賓士汽車的B Class車款,評鑑分數為36.7分。

HYUNDAI Genesis獲得ANCAP最高五星的安全評價,五星安全評價是ANCAP對於汽車安全保護的最高評價(包含乘客和行人)。這高規格的評比包含正面偏位撞擊測試(64 km/h)、側邊撞擊測試(50 km/h)、側邊柱狀測試(29 km/h)、頸部甩鞭效應測試(模擬追撞車禍32 km/h)、行人撞擊保護測試(40 km/h),其他基本的主動安全輔助科技(SATs)也是需要評估的。

Genesis所得到的36.88分中,包含正面偏位撞擊15.88分(滿分16)、側邊撞擊保護16分(滿分16)、柱狀測試2分(滿分2)、頸部甩鞭效應測試得到最高的good評價。在豪華房車級距內,全新Genesis是今年第一台獲得IIHS安全首選+ 的後輪傳動車輛,持續展現市場的領導地位。同時,Genesis也是第一台在IIHS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中得到good最高評價的後輪傳動豪華房車。

ANCAP主席Lauchlan McIntosh說: 「Genesis是HYUNDAI的旗艦車型,它擁有很高等級的物理防撞表現,以及絕佳的安全標準配備。這是我們首次看到在評鑑清單上,幾乎所有的安全配備都得到最高的Standard評價。」,自從6年前開始研發全新DH車型(Genesis房車),結構完整性和強度就是HYUNDAI研發團隊最在乎的關鍵。車輛在車身結構上使用先進的高強度鋼骨,在設計上都能通過全球最嚴苛的撞擊測試。

HYUNDAI澳洲區執行長Charlie Kim說: 「Genesis在ANCAP所獲得的分數,充分說明我們旗艦車款的結構完整性,它的安全配備與安全科技都是列為標準配備。在澳洲銷售的每一台HYUNDAI汽車都有達到ANCAP最高5星安全評價,其他像Grand Starex也達到4星。當然,我們對此感到驕傲,Genesis一定會維持這樣的高標準。我也想藉此機會感謝ANCAP,這些年在這個國家對於改良汽車安全標準所做的一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