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告神秘性能車款,FORD Mustang GT350將現身洛杉磯?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13/2014)
字級設定:
FORD的美式經典傳奇車款Mustang,現行第六代車款雖然在2013年底即正式現身,但或許是因為採用了全新後獨立懸吊設定,量產版本上需要花更多時間調教才能正式開始交車。不過隨著11月的洛杉磯車展即將到來,或許在這個全美矚目的盛會上,我們將能夠聽到Mustang交車的好消息。除此之外,以Mustang為基礎的性能版本似乎也會在洛杉磯車展上現身,以充滿傳奇性的GT350為名,再度締造全新Mustang的歷史新頁。

在FORD的刻意曝光下,這輛疑似是Mustang GT350的性能車款被分為五階段曝光,在最新曝光的影片裡,工程師們強調將打造出一輛兼具外型、動力、性能的強勁車款,但又不失駕馭樂趣。而這輛車之所以被打造目的便是追尋一輛身為汽車所應該展現的操控快感,讓人萬分期待於Mustang GT350的實際問世。

據信這款Mustang GT350將會在洛杉磯車展之前,也就是11月17號搶先問世,隨後才在洛杉磯車展上公布詳細規格。若依照外國媒體推測,Mustang GT350將會搭載5.2L 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約600hp的最大馬力與59.36kgm的最大扭力,雖然在動力上比不過DODGE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但全新設計的懸吊系統勢必能在操控水準與賽道表現將上一軍。



而GT350車型也將會有雙門Coupe與敞篷Convertible車型,預料屆時我們將能夠看見完整傳承了FORD競賽精神的美式車款,從中也能夠看見究竟全新Mustang到底有多少的性能改裝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