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揮別慵懶電動車印象!3D Design讓BMW i3超有型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21/2014)
字級設定:
談起BMW的精品改裝,多數車主會傾向原廠暴力無上限的M-POWER,倘若喜歡享受個人獨特魅力的消費者,可以找尋坊間的改裝名家,專司BMW車型改裝的德國車廠AC Schintzer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若是覺得德國改裝太過硬派的話,那來自日本的3D Design應該就能對上胃口!

同樣以專改BMW車款為主的3D Design,改裝版圖已經廣泛遍及全球,,台灣也在瑪雅國際的代理之下,替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的改裝選擇,而為了喜迎最新成立的泰國據點,也開啟了「The Studie/3D Design i3 project」的改裝計畫,讓都會電動車i3也能夠充滿殺氣。




相信多數讀者和我一樣,都會被眼前身披一襲火紅橘色外衣的i3所吸引,其實這款烤漆過去便曾用在E92 M3 GTS身上,如今放在以節能、都會代步為目的的i3身上,竟然毫無違和感,而且還相當適合。



除了外觀細緻的烤漆與空力套件讓人驚艷外,i3在視覺上似乎也比標準板更低矮貼地,其實在日本販售的i3,車高比起全球標準已經降低了20mm,為了讓電動車也能享受操駕快感,因此3D Design還提供了額外30mm的懸吊調降。


除此之外,電動車不同於傳統燃料車的引擎轉速聲,往往讓駕駛感受不到駕馭的樂趣,因此3D Design也加入了一套聲音模擬系統,讓車主能夠自行選擇模擬直6、V8、V10或V12引擎的排氣聲浪,滿足聽覺上的快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