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刁鑽測性能!FERRARI首席試車手,駕駛California T繞行Monte Carlo山路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13/2014)
字級設定:
Monte Carlo(蒙地卡羅),這個從2012年起到2014年成為WRC(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拉力錦標賽)開幕站的地點,由於狹小的路面加上一側懸崖、一面山壁的道路特性,考驗賽車手的臨場反應以及路線拿捏細膩度。因此大馬力車款在此路段上更是一點也討不到便宜,多踩一些油門都有可能讓車輛搖擺不定,就更別提渦輪增壓引擎突然湧現的馬力輸出特性。

這一次知名義大利超跑廠FERRARI,找來首席試車手Raffaele De Simone駕駛旗下最新發表的敞篷跑車California T前往Monte Carlo的Col de Turini山路繞行,而這裡就是舉辦拉力賽重要的路段之一,並利用紀錄影片來告訴所有車迷California T的山路適應性。最後更來到著名的Monaco市區,行走在舉辦F1賽事的部份賽道上繞行。

雖然紀錄短片僅有短短3分17秒,且沿途幽美的風景以及Monaco街景都讓人目不轉睛,但其實FERRARI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告訴所有人,California T轉搭渦輪增壓引擎後的操控性,以及動力輸出平穩度,就算是Col de Turini山路或一般Monaco街道,California T駕馭起來就如同自然進氣引擎般行雲流水。

2014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California T,最大的改變不是在車輛外觀設計上的變動,而是FERRARI睽違27年後再次搭載渦輪增壓引擎,配置3.9L V8雙渦輪引擎後California T,馬力較舊車型提升62hp(552hp),扭力更是一舉增加49%來到77.0kgm的境界。而這樣的轉變會使California T更難駕馭嗎?想信這支影片已經有最好解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