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天價超跑只能用來開!BUGATTI首間生活精品正式於倫敦開張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7/2014)
字級設定:
面對動輒千萬身價的昂貴名車,儘管不是每個消費者都能負擔的起,不過為了讓愛車的群眾也能有機會一腳邁進這遙不可及的領域,除了與運動品牌相互合作推出較為平價的服飾之外,也有部分的車廠選擇藉由品牌的知名度與光環,順勢地推出專屬的精品商品系列;其中,就連身價不斐的最速王者超跑BUGATTI,也相繼地加入這場精品戰局。

跨足生活精品領域的BUGATTI,這回選定在英國倫敦Knightsbridge區成立了全球第一間的「lifestyle boutique」,碩大的店面裡頭除了擺滿琳瑯滿目的精品包款與服飾裝襯外,男性消費者還可在這邊選擇Ettore BUGATTI以及BUGATTI Performance系列的衣服,當然專為男士量身訂做打造的服務更是少不了;值得一提的是,這間BUGATTI lifestyle boutique令人不容忽最為醒目的外觀特點,莫過於轉角上那有著與車頭進氣水箱罩如出一轍,且有著斗大BUGATTI字樣的設計。

為了能更吸引多金的層峰買家目光,裡頭不僅採用高檔的設計建材,地板的部分也以大理石材質呈現,且牆面的部分更是採用棕色調的高級皮革,至於展示服飾的掛衣架更採用碳纖維材質來製成;對於BUGATTI在倫敦首間精品服飾店的開張,BUGATTI的主席Wolfgang Durheimer也開心的表示到,BUGATTI不僅是先進國家與性能車壇領域的代名詞,同時他更代表著結合獨特生活品味以及符合家族藝術根源的象徵。當然,打造豪華獨特的性能超跑是我們的核心目標,不過我們也會藉由品牌強大的影響力,將觸及的領於拓展到生活精品的層面。

據了解,野心勃勃的BUGATTI不僅已經在倫敦成立首間lifestyle boutique,更預計在之後幾年於杜拜、杜哈、米蘭、巴黎以及日本等幾個知名大城市,成立30多個據點,且也將會在2016年時在美國成立第一間lifestyle boutiqu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