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旗艦AMG、豪華旗艦MAYBACH,M-BENZ預告未來車型編成走向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2/2014)
字級設定:
2014年美國洛杉磯車展與近畿同時間進行的中國廣州車展上,M-BENZ發表眾所期待的豪華旗艦S-Class MAYBACH,不僅再度開啟超奢華級距的過往榮耀,這一次M-BENZ更將採用「S-Class MAYBACH」之名的模式,大舉擴展MAYBACH陣容。原廠開發負責人更表示未來有可能會增加E-Class、S-Class Coupe等MAYBACH配置車型。

早在1921年到1940年間MAYBACH就已經存在,至今仍為德國DAIMLER AG集團下的一個汽車品牌,並於2002年時由M-BENZ豪華技術為輔,重新推出高端豪華房車,欲和BMW集團內的ROLLS ROYCE抗衡。不過因為市場反應不佳,讓DAIMLER決定在2013年底暫停MAYBACH所有業務,讓此豪華汽車品牌再度停歇。

因此從2014年底發表的S-Class MAYBACH車名就能發現,MAYBACH重出豪華市場後,已經不再採用單一品牌、兩種車型的販售模式,將MAYBACH的極致奢華定位挹注於S-Class上,並且除了有MERCEDES-MAYBACH S 600外,更提供了MERCEDES-MAYBACH S 500 4MATIC等不同動力可選,與以往的MAYBACH 57/62的車型配置模式大不相同。

對此,M-BENZ S-Class開發部門負責人Hermann-Joseph Storp表示,假使未來S-Class MAYBACH是成功的,未來M-BENZ不排除增加更多MAYBACH車型可選,包括S-Class Coupe MAYBACH、E-Class MAYBACH等,且不僅有豪華房車、轎跑車,甚至是GLS-Class MAYBACH(原GL-Class)大型豪華休旅車都考慮在內,不過這些衍生車型並不會這麼快推出,至少也要觀察S-Class MAYBACH兩年後的銷售狀況再說,Hermann-Joseph Storp這樣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