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拔山河征服山巔,FORD Ranger以武裝風格全新改款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1/2014)
字級設定:
在台灣市場若想要擁有一輛與眾不同的車款,那麼擁有極高機能性又擁有紮實越野性能的美式Pick-up車款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礙於台灣的市場特性,當前台灣所能選擇的Pick-up車款都並非純正的美式車種,在外型上較為偏向精緻化。不過隨著FORD Ranger將會在2015年推出小改款車型,台灣也可能持續導入銷售之下,更為接近美式Pick-up的全新小改款FORD Ranger似乎也將成為道路上的全新焦點。

日前FORD才全新發表了針對東南亞與大洋洲市場的7人座越野休旅車FORD Everest,霸氣的外型與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儼然與北美熱賣的F-Series有些許神似。而Everest其實就是由FORD Ranger衍生而來的休旅車型,除了車身樣式不同之外,包括動力單元與底盤設定皆完全相同,因此FORD亞太部門便借助全新發表的Everest車頭樣貌,替Ranger大大改頭換面一番,發表全新改款FORD Ranger。

由於僅僅為小改款車型,因此動力系統方面皆維持原有配置,在東南亞當地擁有兩具柴油動力,包括一具可輸出150hp的2.2L四缸柴油引擎與一具200hp/47.94kgm的3.2L五缸柴油引擎。此外除了原有的電子旋鈕式四驅系統切換之外,也將導入Advanced Terrain Management智慧型越野模式系統,強悍的性能堪比純種越野車。未來若是台灣持續導入小改款車型,預料將會以3.2L引擎版本為主,而先進的電子越野系統也將成為Ranger與競爭對手之間最大的競爭優勢。



儘管FORD目前並未針對全新Ranger釋出太多訊息,但可確定的是將會在2015年初正式發表,而所有配備與車身尺碼等細節將有機會在2014年底正式公布,屆時AutoNet汽車日報將會帶來第一手消息,還請有興趣的讀者們持續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