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覺得純正AMG太暴力?讓M-BENZ AMG Sport滿足你對輕度性能的渴望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01/2014)
字級設定:
BMW與AUDI這兩家車廠一直以來,除了各自有著掛上M與RS字樣的旗艦暴力車型之外,為了讓心臟不較這麼大顆,卻又想駕馭性能車款的買家能有不一樣的選擇,在中間級距也有著M Performance與 S line撐腰;然而,隨著家族車型的陣容越來越茁壯龐大,M-BENZ除了先前確定要更換部分車型的名號之外,同時也將為熱愛M-BENZ的性能買家,提供更為多元駕馭選擇。

為了與AUDI S line以及BMW M Performance等級的車款相互抗衡,M-BENZ也在近日正式地發表了全新的AMG家族成員「AMG Sport」,雖然動力和外型不比AMG來的誇張暴力,但AMG Sport透過原廠強化動力性能與技術上的提升,同樣也展現出令人不容小覷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AMG Sport在部分特定市場不僅會將AWD傳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同時在引擎、底盤架構,以及煞車系統上也都會有著顯著的提升;另外,搭載AMG Sport名號的車款,最快將會在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登場,而除了AMG Sport的車型之外,小改款的M-Class同時也會以「GLE」的全新名號登場亮相。

對於全新AMG家族成員AMG Sport的到來,負責AMG部門的CEO Tobias Moers也回應表示,對我們忠實的M-BENZ車主來說,我們為他們帶來了一個更有說服力的全新運動車型等級,買家們不僅可以更接近真正跑車的技術,同時還能吸引到範圍更廣的全球消費者目光,而我們也會持續地衷於AMG所講究的「Driving Performance」訴求。至於,國內買家何時才有機會能一窺有著AMG Sport名號的M-BENZ車款,以及全新的GLE呢?AutoNet汽車日報的記者也將會持續地為各位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