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新世代鋪路!NISSAN Titan Truckumentary預告12月中於Youtube揭曉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2/2014)
字級設定:
北美市場最暢銷的Pickup貨卡車雖然已經由FORD F-150長期盤據銷售冠軍,且創了連續37年美國最暢銷貨卡、連續32年蟬聯最暢銷車款的頭銜,不過對於美國車主深愛的貨卡車,即便其他車廠同級車款表現都沒有F-150亮眼,但這龐大市場也是不容輕忽,近日NISSAN為了提前布局新世代Titan,因此展開了一系列的行銷活動。

NISSAN專為美國市場打造的全尺寸貨卡車Titan問世於2003年,至今11年多的銷售週期僅有年式更新,並未曾進行大改款,不過面對主要對手FORD F-150已經在2014底特律車展發表最新第13代接班人,並且在11月上線組裝,NISSAN勢必要對Titan做出改變,才足以與之抗衡。

因此NISSAN近日開始在美國將全新Titan以高度偽裝的方式拖行各類露營拖棚車或貨櫃進行耐久測試,以證明自身強悍的拖曳力與負載力,並且預告名為「Titan Truckumentary」的宣傳影片將在12月中於Youtube上放映,透過社群媒體行銷第二代Titan。

此外從外國媒體捕捉的間諜照看來,新世代Titan已經換上了全新的水箱罩,頭尾燈造型也做了變化,至於動力系統其實先前原廠就已透露將採用由美國重型柴油引擎製造商Cummins所提供5.0L V8柴油引擎,預估會擁有超過3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9.1kgm左右的峰值扭力輸出,沒意外的話,12月中網路發表過後,新Titan應該會以明年1月底特律車展作為發表舞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