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Car也能大安全!NISSAN推出Dayz/Dayz Roox Safety II安全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9/2014)
字級設定:
日本市場特有的K-Car微型汽車文化,或許對於開貫〝相對〞大車的我們而言相當不可思議,畢竟規定車身長寬高必須符合3400×1480×2000mm、且動力必須搭載660cc引擎才能稱得上K-Car,雖然K-Car是日本戰後為求經濟復甦下的產物,不過目前卻佔日本汽車市場佔有率三分之一,因此日本車廠對於K-Car的推出速度可說是相當快速。

雖然K-Car幾乎是以最經濟為考量的量產車型,不過在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下,K-Car在安全方面也有所進步,近日NISSAN就針對今年才在日本市場販售的Dayz(Highway Star等級)、Dayz Roox導入Safety II安全套件,另外由AUTECH所打造的Dayz Roox Rider也加碼推出Black Line特仕車。

Safety II安全套件包含自動煞車預防系統,透過前方雷達的檢視,能在5-30km/h的時速下作動,當系統感應有碰撞危險時,會在儀表板顯示警示圖樣,並發出蜂鳴聲警示,若駕駛未做出反應,系統便會介入煞車。

而Dayz Roox Rider除了導入Safety II安全套件外,也加碼推出了身披一襲黑色塗裝的Black Line特仕車,相信會是不少日本年輕人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