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想再等AUDI Quattro?沒關係英國Xclusive Customz改裝廠幫您成功變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1/2014)
字級設定:
計畫許久,AUDI旗下知名的Quattro車款接班人,從2010年Quattro Concept概念車亮相以來,始終不見量產消息。而這其中還包含了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Sport Quattro Concept以及Nanuk Quattro Concept兩款概念車的延續,讓不少人現在仍癡癡等待Quattro量產的到來。不過沒關係,現在只要先有一輛AUDI A5 Coupe就能先止渴。

來自英國的車輛外觀套件廠Xclusive Customz,在日前推出AUDI A5 Coupe的新外觀套件作品。最令人驚艷的是,Xclusive Customz參考了2010年Quattro Concept以及2013年Sport Quattro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打造出類似Quattro的外觀樣貌並配置於A5 Coupe上,且從現行A5 Coupe到性能版RS 5都能使用。

Quattro概念車更有性能氣息的設計,成為Xclusive Customz仿效的只要重點。包括Quattro Concept引擎蓋上的開口設計、Sport Quattro Concept俐落的前保感造型、六角水箱護罩、前葉子板導流孔、後下擾流以及雙出尾管等,加上尾翼、車身寬體套件等,讓這輛A5 Coupe更起來更像所有Quattro概念車的樣貌。

現在Xclusive Customz已經打算大量生產此車身套件,不過售價方面還尚未公佈。但是在英國地區的消費者,則能先行前往ebay.co.uk搜尋「Audi A5 2.7TDI 2009 WIDE BODYKIT CUSTOMIZED 1 OFF! RS5 WIDE ARCHED REPLICA」,看看首輛改裝完成品,且這輛車也正好在標售只需要23995英鎊起就能購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