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伏筆揭曉!BMW i8獲選2014 Top Gear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1/2014)
字級設定:
還記得日前Top Gear Facebook粉絲團超過1500萬個用戶點讚的慶賀影片嗎?為慶賀這巨大的榮耀,Top Gear首席試車手Stig竟然只選在一個隨意地點,背景擺上一輛BMW i8並只用一個簡單的拉炮來慶祝,雖然有點不符合Top Gear作風,不過卻也透露了BMW i8的身分,因為這輛車就是2014年Top Gear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

從2013年末到2014年入圍Top Gear Car of the Year的車款有FERRARI LaFerrari、PORSCHE 918 Spyder、Mercedes-AMG GT、LAMBORGHINI Huracan、FERRARI 458 Italia Speciale A、BMW i8等知名超跑外,還有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VW Golf R、RENAULT Twingo、CITROEN Cactus、M-BENZ C-Class Estate、AUDI TT、M-BENZ S-Class Coupe、CHEVROLET Corvette Z06等車獲得Top Gear編輯群的青睞,而最終則是由BMW i8拿下2014 Top Gear Car of the Year。

Top Gear雜誌主編Charlie Turner表示BMW i8是汽車歷史上的新里程碑,更有著令人振奮的未來願景。我們應該慶祝i8這樣的節能跑車現在不僅已經實現,還已經量產販售並非遙不可及,且BMW i8也啟示未來汽車動力將有所不同。當然,以BMW i8身分或許能成為Green Car of the Year(年度節能車款),但是它所給予感受不僅如此,所以Top Gear決定給予BMW i8更高的Top Gear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殊榮。

另外,Top Gear編輯團隊更讚揚BMW i8的過人之處,包括節能取向的1.5L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結合電動馬達的設計,依然能給予駕駛足夠加速力道以及豐富的駕駛樂趣,且高效的Plug-In Hybrid系統,更讓BMW i8有著超低平均49g/km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47.6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獲選Top Gear Car of the Year可說是實至名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