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款前最終一版,MITSUBISHI Triton GLX-R Warrior澳洲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8/2014)
字級設定:
說到Pick-up貨卡,想必不少人都會想到美式粗曠的各種車款,不過在東南亞地區小型Pick-up也頗受歡迎,且還有不少汽車品牌默默經營中,如MITSUBISHI所推出的Triton,現行車款在2014年4月底前,於全球各地就已經累積銷售達110萬輛,並於2014年泰國車展上推出新世代車型延續產品優勢,正式宣告銷售現行Triton長達9年的銷售周期即將結束。

為表示現行第四代Triton所達到的新銷售里程碑,澳洲MITSUBISHI在日前發表Triton GLX-R Warrior限量特仕車,在僅有300輛的額度下為第四代Triton劃下完美句點。而這款限量的特仕車,還是從較更高等級的GLX-R Model開始建構起,在外觀方面多了專屬17吋鋁合金輪圈、車頭金屬防護桿、車側專屬字樣以及霧燈等實用配備。

內裝方面Triton GLX-R Warrior限量特仕車配有MMCS多功能通訊系統(MITSUBISHI Multi Communication System)、黑色內飾、真皮座椅、駕駛座六向電動調整功能、八喇叭音響系統等。動力方面則維持既有2477c.c.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具備176hp/4000rpm最大馬力,以及40.8kgm/2000rpm峰值扭力輸出。

當然在Triton GLX-R Warrior限量特仕車上,也標配了4×4四輪傳動系統、差速器鎖定功能等越野專用配備,並提供5速手排與5速自排變速系統可選。最後,Triton GLX-R Warrior限量特仕澳洲原廠提供了灰、銀、棕以及白色等車色可搭配,在澳洲地區售價為43990美元起(自排45990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