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倫超跑諜對諜,JAGUAR C-X75概念超跑大戰ASTON MARTIN DB10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8/2014)
字級設定:
還記得先前在007最新系列電影「Spectre」媒體發布會上亮相的ASTON MARTIN DB10概念超跑嗎?這輛James Bond的最新坐駕乃是由ASTON MARTIN專門針對電影需求所設計,以現有VH底盤平台為基礎搭載4.7L V8引擎,並僅限量生產10台供電影拍攝使用。

然而揭露了電影中英雄坐駕DB10之後,電影劇組如今也再度透露了「Spectre」中即將與DB10展開極速狂飆的另一重點車款,也就是即將成為電影中反派角色坐駕的JAGUAR C-X75概念超跑。這是繼007電影「Die Another Day」裡的V12 Vanquish與XKR同台之後,再度同時由ASTON MARTIN與JAGUAR兩家英倫車廠同時擔綱主角與反派的坐駕,想必能讓觀眾們期待「Spectre」將會有超越「Die Another Day」的精采兩車纏鬥畫面。

JAGUAR C-X75概念超跑最早問世於2010年巴黎車展,當時的概念車採用增程電動車架構,搭載四具位於輪內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高達778hp。隨後的量產計畫則改採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期望達成綜效780hp、0-100km/h加速僅需3.4秒、極速高達330km/h的新世代節能超跑。然而在2012年因為全球性的經濟衰退而讓JAGUAR C-X75胎死腹中無緣量產。

而如今C-X75有機會透過007系列電影重返世人面前,不僅僅將延續著過去V12 Vanquish與XKR未完的戰役,或許透過電影再度曝光之後,良好的口碑與詢問聲浪也將有機會讓C-X75再度復諸量產。畢竟我們現在已經有了LaFerrari、P1與918 Spyder,若是JAGUAR也能搞出一台驚天動地的頂級油電超跑,那不也是美事一樁嗎?

 
JAGUAR早在電影「Die Another Day」即派出XKR對戰ASTON MARTI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