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個性貨卡FORD F150的性能風貌!FORD SVT Raptor VS Hennessey VelociRaptor 600!
AUTONET記者:AmyChen(12/18/2014)
字級設定:
FORD F150車系擁有粗礦個性的外觀設計以及多變的車型,而兩廂加貨斗的車型更是提供該車優異的機能性,但吸引人的不僅如此,其所具有的卓越性能才更是引人入勝。在原廠生產的車系中,最具性能版本的莫過於2010年發表的SVT Raptor,但相當可惜,目前該車已經停產,但是FORD仍有開發後繼車型的計畫,但最快也要到2016年才會正式量產。


2010年式的SVT Raptor,藉由6.2L V8引擎提供411hp的最大動力,加上優異的四驅系統提供車輛非凡的越野性能,雖然目前已經停止生產,但全新SVT Raptor的計畫也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最快將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中進行首演,不過原廠對於這部車的規格及數據可說是保密到家。即便如此仍然會好一段空窗期,不過知名超跑製造廠Hennessey也看準這個商機,以F150為基礎打造出現量500台的車型,並在2015年開始進行販售,填補這段空窗期。



只要經過Hennessey巧手改裝的車輛,無一不擁有猛獸般的恐怖性能,旗下車款各各都擁有超乎想像的動力輸出。而全新打造的VelociRaptor 600是以F150為基礎,並藉由大量的鋁合晶材質為車輛減重,並使用5.0L V8引擎加上機械增壓系統,激發出超過600hp的動力,並可令外透過選配方式,為車輛外觀、懸吊、煞車系統進行升級;而且除了可直接向Hennessey訂購外,更可在北美地區的FORD經銷商購買,並且提供三年36000英哩的保固。

FORD F150具備粗曠外觀、高機能性以及強勁的性能,不論那一點都相當受到北美消費者的喜愛,不過具備這些特點並不是只有F150,同級競爭者中還有Chevrolet Ram 1500、Nissan Titan、Toyota Tundra等對手,每一部都擁有優異的性能;北美市場與國內市場的用車習慣與環境皆不相同,因此引進車款也會有所差異,若真想在國內駕駛這類車款,自行引進可能是唯一的辦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