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生活習慣成自然,NISSAN表示超過50%的Leaf車主未來會繼續使用電動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4)
字級設定:
油價直落的短暫情勢或許能刺激汽車銷售量,不過就長遠的環境保護來看,節能車款還是未來趨勢。對此,穩坐全球電動車銷售冠軍寶座的Leaf,日前原廠NISSAN拋出了一項數據給消費者來參考,用來顯示現行車主對Leaf的滿意度以及推廣意願,且隨著充電設備越來越完善,讓有一半以上的Leaf車主未來還會繼續選擇電動車。

NISSAN表示,就嚴格來說會有50%以上的Leaf車主,不會再回去選擇過往的燃油車款。而有高達95%的客戶,會把自己的Leaf介紹給周圍的親朋好友。甚至有64%的人提到,Leaf比自己過往駕駛過的汽、柴油引擎車款還要更好。在訪問案例中還有車主賣掉自己的超跑,一次購買兩輛Leaf來滿足家中用車需求。

此外,NISSAN也提到現行購買Leaf的買家有90%都是家庭、通勤之用,且有超過30%的客戶在購買電動車前是沒有過多的疑慮與構想,因此到目前為止仍有超過89%的Leaf車主都是在自家中完成充電。而從這幾項數據來看就能知道,以往認為純電動車續航力以及充電隱憂的問題,其實只要擁有一輛Leaf後就會慢慢改變過往的用車習慣。

而自Leaf於2011年初問世以來,在全球各地已經累積銷售達14.7萬輛,榮登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寶座,且美國市場還是Leaf目前的第一大銷售地區,超過5.5萬輛的交付數量,日本當地也不惶多讓達4.1萬之多。目前Leaf已經在全球超過35個地區有販售,未來像墨西哥、波多黎各甚至泰國等地都會陸續上市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