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有美國!AUDI RS 5 Coupe Sport Edition限額75輛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4/2014)
字級設定:
隨著個性化市場興起,豪華品牌專屬部門的獨特配備漸漸成為主流。美國AUDI在2014年12月19日宣布,將提供75輛RS 5 Coupe Sport Edition給予美國消費者選購。其中最大的特點,不僅有車輛外觀的專屬配色外,內裝由AUDI exclusive精心的設計更是一大賣點。美國當地售價從87575美元起跳。

美國AUDI表示這75輛的RS 5 Coupe Sport Edition,在車輛外觀方面有Daytona灰以及Nardo灰兩種專屬車身顏色可選,並全面標配20吋輪框、紅色煞車卡鉗等外觀配備。至於內裝鋪陳方面則是由AUDI exclusive一手打造,換上黑/紅雙色Nappa真皮運動座椅,匹配專屬紅色縫線、滾邊,加上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顯現高對比的豪華車艙氛圍。

除此之外在AUDI exclusive的設計下,這輛RS 5 Coupe Sport Edition內裝配色也別於正常版RS 5 Coupe,將紅色真皮材質擴大應用到車門以及後座椅等處,並附有專屬「AUDI exclusive」銘牌,來顯現獨特之處。而這也是AUDI exclusive的拿手項目,近期已經陸續打造5輛擁有特定內裝配置的特殊車款。(RS 5 Coupe Sport Edition、S6 Luxury Edition、S7 Sport Edition、S4 Nogaro Blue Special Edition、RS 7 Dynamic Edition)

最後在動力方面,RS 5 Coupe Sport Edition依然搭載4.2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排氣量4163c.c.以及FSI燃油直噴技術的挹注下,可爆發出450hp最大馬力以及43.9kgm峰值扭力輸出、匹配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96km/h僅需4.5秒就能完成、極速為28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