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存在的目的,只為最快、最速而活!LAMBORGHINI Aventador SV即將現形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4/2014)
字級設定:
說起這頭桀傲不羈令人難以駕馭的殘暴蠻牛LAMBORGHINI,雖然目前旗下沒有能與FERRARI、McLAREN等對手正面交鋒的旗艦性能代表作,不過在老大哥Aventador LP700-4的鎮守下,老實說確實也不敢令其他敵人膽敢輕舉妄動;然而,你以為最大馬力高達700hp的Aventador LP700-4已經是最強的版本嗎?其實不然,因為真正厲害的主菜LAMBORGHINI才正要端出來。

綜觀一線超跑成員中,動輒五、六百匹的車款早已是稀鬆平常的表現,但超過七百匹的車款卻是少數,而身為七百匹俱樂部裡一夥的Aventador LP700-4,除了目前有的首輛Roadster敞篷衍伸車款之外,其實也會持續遵循經典前輩Murcielago的腳步,且備受多金性能買家引頸期盼的就是冠上「Super Veloce」字樣的Aventador SV車型。

雖然保密到家的原廠LAMBORGHINI,先前僅對全新的Aventador SV車型做出簡單初步的描繪概覽,但事實上受到偽裝大衣層層壟罩的Aventador SV,卻早已被人多次捕獲;根據了解,全新的Aventador SV的外觀將會有更具侵略氣息的擾流套件,且車尾後保桿為了增加散熱與冷卻的功效,不僅會有更為寬幅的進、排氣擾流裝置,同時也會重新大幅設計。

而既然名為Aventador SV,在動力上也不能僅是維持在700hp簡單馬虎帶過,依據先前Murcielago LP670-4 SV的工法,在重量大幅減輕100kg之後,排氣量6.5L的V12引擎也相對增壓30hp;同樣地,Aventador SV在整體空車淨重上不只會有顯著的輕量表現,就連最大馬力也將會提升,至於能否超越先前的50周年紀念版的720hp,甚至是FERRARI F12berlinetta的740hp,儘管目前還無法預料但卻也令人大感期待。

另一方面,讓全球多金車迷期盼已久的全新LAMBORGHINI Aventador SV,原廠方面雖然沒有特別明講究竟何時能看到他現身,但最快不排除為明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或者是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在這之前,不妨還是讓我們在多點耐心靜觀全新LAMBORGHINI Aventador SV的變化。

 
Murcielago LP670-4 SV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