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北美首部曲,SSANGYONG在美註冊Luvent和Tivoli車名使用權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9/2014)
字級設定:
隨著韓國KIA、HYUNDAI在美國市場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現行名列韓國第四大汽車製造商SSANGYONG也有意進軍北美市場。只是在過去20年來,皆不斷傳出SSANGYONG要進入美國市場的消息,且還申請了不少車名使用權,但最後都無疾而終。而現在SSANGYONG再度註冊新車名,會不會又只是曇花一現呢?但就以註冊的Tivoli車名來說應該是玩真的!

日前SSANGYONG在美國註冊Luvent以及Tivoli兩個車名的使用專利權,其中Tivoli可是2014年11月底確認的全球戰略車款。而這輛車也就是連續三年不斷推出XIV-1 Concept概念車的量產版本,現在終於要在2015年1月起於韓國當地開賣,至於其它市場也將陸續導入銷售,迎合目前正火熱的都會跨界潮流。

不過由於Tivoli正式車身規格尚未發表,僅有車長、車寬約4195mm、1795mm,軸距為2600mm的基本數據,但還是能推斷出Tivoli在美國市場的銷售對手是朝向CHEVROLET Trax以及HONDA HR-V而來。至於Tivoli基本車型為前輪驅動,旗艦車型則搭載四輪傳動系統,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亦另外提供六速自排可選。

至於Tivoli的動力,目前所掌握的資料在韓國市場會提供兩款1.6L汽、柴油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選,預料美國市場會採1.6L汽油渦輪引擎為主,至於中美洲、東歐等市場則會有柴油渦輪引擎可選。而既然SSANGYONG佈局許久的全球戰略新車即將開售,相信趁著現在都會跨界車款熱門的時刻進軍美國,絕對是最佳的時間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