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SPORT為名,好料上身!DAIHATSU推出Copen Robe S運動版本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4)
字級設定:
以節能、駕駛樂趣為首的DAIHATSU Copen,終於在2014年6月推出第二代車型,順應現行多變的潮流消費意識,Copen有著非常多變的外觀樣貌以及豐富的套件可選配。繼2014年11月推出機械風格的Xplay版後,現於2014年聖誕節前夕,持續加碼推出針對運動市場而來的Copen Robe S,且車上更多了不少優質套件。

首先在外觀方面,雖然Copen Robe S是採用標準Copen型態衍生而來,不過為順應「S」運動定位,原本懸吊系統已經更換為知名的BILSTEIN品牌。另外,車主更能依據自己的需求選配16吋BBS鍛造鋁合金輪圈,搭配DAIHATSU所提供高達8種的各式可選車色,完全展現出Copen Robe S別於一般版本的風貌。



內裝方面更是Copen Robe S焦點所在,既有的雙座全面換上包覆、支撐性更優異的RECARO桶型座椅,且除標準兩側黑色麂皮搭配米色的配置外,亦能另外選配全黑的樣式。此外,方向盤也換上知名momo作品,而選配CVT變速系統的車型更附上換檔撥片。至於其他冷氣出風口調整紐、手煞車按鈕以及車內把手等額外電鍍處理,都是Copen Robe S的標準配備。






動力上Copen Robe S依然搭載原廠代號KF、排氣量658c.c.、DOHC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4hp/6400rpm最大馬力,以及9.4kgm/3200rpm峰值扭力,並可選擇配置5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系統(可模擬七速)。雖然Copen是日本K-Car級距的車種,不過仗著僅有850kg(CVT車型870kg)的車重,就算馬力不強也是樂趣十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