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頑童 VS. 小屁孩,AUDI S1 EKS RX Quattro詮釋真正的忘年之交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26/2014)
字級設定:
若您對於「忘年之交」這句成語的意思不甚明瞭,或許看完這支由AUDI所拍攝的有趣影片之後您就能略知一二。看看這輛由EKS所打造的AUDI Rallycross賽車,能在兩個不同世代的車手之間掀起怎樣的對決?而他們又是如何透過這場不分勝負的賽事,開啟往後的深厚友情?

Mattias Ekstrom作為瑞典房車錦標賽與DTM的冠軍車手,對於車輛的操控與駕馭技巧肯定不止有兩把刷子,即便他目前正駕著AUDI S1 EKS RX Quattro挑戰巡迴全球的Rallycross賽事,但這種幾乎橫著走且又飛來飛去的賽事這卻一點也不損這位瑞典車手展現他在駕馭方面的天賦。至於Micha Widmaier 則是德國當地兩度的遙控車冠軍選手,年紀輕輕的他在指尖細膩操控與絕佳空間感展現過人天賦。如今Micha Widmaier 駕著縮小版AUDI S1 EKS RX Quattro遙控賽車,與Mattias Ekstrom即將來場男人與男孩之間的正面對決。

這樣車輛體型懸殊的比賽其實相當有趣,即便AUDI S1 EKS RX Quattro搭載一具2.0L渦輪增壓引擎,600hp的傲人馬力搭配Quattro四驅讓它擁有0-100km/h加速1.9秒的驚人實力,強大動力在Mattias Ekstrom手裡能輕易地做出四輪飄移等等動作。但Micha Widmaier卻也憑著遙控賽車優異的馬力重量比,在起步之初取得優勢,但更重要的是拜輕巧的體積所賜,遙控賽車能鑽過許多Mattias Ekstrom無法通過的刁鑽路徑,也讓這場懸殊賽事充滿驚奇。



透過這樣有趣的對決,AUDI成功的宣傳了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四驅系統,也透過這對忘年之交展現真正的比賽精神,或許輸與贏都不是那麼重要,能在競賽過程中享受到真正的樂趣才是所應該追求的。

 
AUDI S1 EKS RX Quattro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