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真人不露像!SUBARU Legacy/XV/Levorg三概念齊發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29/2014)
字級設定:
即將在2015年1月9-11日舉行的2015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進入最後倒數,各家車廠也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在〝叮叮〞聲敲響之後,上擂台肉搏一番,目前包括MAZDA、HONDA、MITSUBISHI、DAIHATSU等日本車廠的參展陣容都以整裝完成,老早就將選手攤在陽光底下,只不過SUBARU選擇〝真人不露像〞,就是要等到車展當天才予以揭曉!

當然,SUBARU也不是不願先向對手叫戰,只不過本次展出的陣容均屬概念之作,要是事前就先曝了光,那豈不是少了點驚喜,因此SUBARU僅留下文字敘述,希望所有車迷讀者們先當起〝鍵盤柯南〞一一剖析。

SUBARU表示本次主秀將會有以目前主力車款為基礎改裝的三款概念車登場,首先是出場是Legacy B4 Blitzen Concept,自然是以2014芝加哥車展發表的全新第六代Legacy作為主軸,據原廠表示,設計概念加融入過去旗艦車系Blitzen的元素,採用象徵性的高質感紅(Premium Red)做外觀車色,強調性能的空力套件絕對不會少,內裝則以鋼琴黑飾版搭配紅色縫線以及米色皮革,呈現性能、典雅等多元風貌。

而XV Sport Concept則是以日出黃 (Sunrise Yellow)開啟了充滿活力的一天,為了強調XV「休閒與運動 (casual & sporty)」設計理念的,因此車高還調降,並搭配黃色條紋的擾流飾板,提供更具動感的視覺印象,內裝比照外觀辦理,採用黑色真皮搭配黃色縫線。

至於最後一款Levorg S Concept,按照SUBARU所述車名中的S series正是源自於引以為傲的性能改裝部門STi的理念,或許也正是預告著Levorg STi將在不久後誕生,除了STi的外觀套件之外,2.0L DIT渦輪增壓引擎也會予以調校,另外也換上了熱血的六速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4)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10款改裝+2款賽車,NISSAN攜手NISMO來襲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渦輪增壓入列,SUZUKI Alto Turbo RS挑戰鋼砲級距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真人不露像!SUBARU Legacy/XV/Levorg三概念齊發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K-Car多元改裝!DAIHATSU Copen大秀身手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性能、節能雙重奏,MITSUBISHI展出陣容公佈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Box Slash Code: 89打頭陣!HONDA公布參展陣容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 CX-3、MX-5 Cup統規賽車首登日本!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