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座買家專屬,AUDI針對Q7發表全新車用平板系統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29/2014)
字級設定:
AUDI新世代Q7是該車系自2005年發表第一代車型以來首次的全面大改款動作,原定於2015年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卻選擇在展前率先曝光外觀樣貌與所有細節。除了車體重量大幅減輕、車室空間略為放大提升舒適感,在內裝科技方面也以旗艦車型規格打造,而為了因應後座買家需求,AUDI也針對Q7發表了全新的後座多媒體娛樂系統,以專屬平板電腦取代既有的控制按鍵與顯示幕。

這套目前列為Q7專屬配件的平板電腦,採用10.1吋大尺寸螢幕並搭載Nvidia專為行動裝置開發的Tegra 4多核心處理器,並擁有高達32GB的內建儲存空間,並具備高解析度攝影機、藍芽與NFC近場通訊等等新世代平板電腦應有的功能。作為專為AUDI車款所打造的平板電腦,在內部軟體方面基於Android系統進行開發,與AUDI車載系統MMI擁有極高的匹配性,不論是置於固定底座或手持使用都能直接與MMI相連結。

透過WIFI訊號作為與MMI系統連結的媒介,這台平板電腦能連動車用音響、控制訊源、選擇歌曲等等功能,也能直接撥放儲存於平板電腦之中的音樂。此外,也能從後座直接控制車上的衛星導航系統,告知前座司機目的地、並掌握路況資訊與抵達時間等等,方便後座買家自行評估、管理行程。



作為一台平板電腦,所有一般Android平板所能做到的事情在AUDI平板上也都能使用,諸如網路瀏覽、Facebook等等都能直接支援,甚至也能透過Google Play下載更多App達成更多元的使用需求。不同於過去常使用的封閉式車載系統,這類以平板電腦為基礎的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目前也已經越來越普及,想必有朝一日這類大螢幕、能隨身帶著走的電子裝置將會更進一步的進駐我們周遭生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