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選國際大車展發表?傳全新第三代FORD Focus RS一登場就開始販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5/2014)
字級設定:
自現行Focus ST在2012年中問市後,許多人就在期盼頂級旗艦Focus RS的到來,只不過美國FORD曾表示Focus RS並不會很快上市,至少要等到2014年末才會有機會登場。現在隨著常規版本的Focus進行小改款作業後,第三代Focus RS的後續消息也悄悄走露,且還直言不會選在國際大車展發表,登場後就直接開賣。

2013年全球銷售達到110萬輛名列第一的Focus,廣受歐、美、亞洲等市場的青睞。而Focus ST更是在眾多可選動力中不可或缺的性能版本,不過對於馬力至上的消費族群而言,最高階Focus RS才是第一首選。有鑑上代車型已經具備305hp的馬力表現,新世代車型到底會有怎樣的進步,一直都各界關切的焦點。

從最新消息指出Focus RS目前依然正積極測試中,但面對於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還是10月份的法國巴黎兩大國際車展,FORD都沒有表態量產版Focus RS參與展出的可能,不過可確定是Focus RS將會以2015年式的身分對外販售,也就是說在2014年底發表的機會頗高,並且發表之後消費者不用等太久就能買到新世代Focus RS。

至於Focus RS的動力配置方面,在全新第六代Mustang登場之後也大致已定,將配上FORD新開發的2.3L EcoBoost渦輪汽油引擎,憑藉先進的渦輪增壓技術與燃油直噴系統,搭載於Mustang上可輸出305hp最大馬力與41.4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未來轉搭到Focus RS上可望有330hp的能耐,並維持原本前輪驅動的設定。

 
2.3L EcoBoost
 
 
FORD Focus RS500
 

   新聞列表(03/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