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搖的不要攪,ASTON MARTIN品酒系列讓你化身最貴的007情報員!
AUTONET記者:陳彥齊(03/06/2014)
字級設定:
走過50多年歷史,007系中列作最令人欽佩的莫過於裡面置入的許多極富品味的高階產品,例如像是瑞士的OMEGA錶款、瓦爾特PPK手槍、TOM FORD量身訂製的成套西裝,一直到汽車品牌JAGUAR、LOTUS、BMW和ASTON MARTIN等等,但塑造詹姆士龐德玩世不恭形象的最大要素相信就是那一句「三份琴酒加一份伏特加,再加半份苦艾酒,加冰塊用搖的不要攪,再加一片去皮薄檸檬」了吧!

為此,近年來靠著007系列打出知名度的英國超跑車廠ASTON MARTIN也順勢替眾多層峰級的品味買家推出一套專屬的香檳桶和高腳杯,特殊高檔的用料與製法,以及令人咋舌的定價卻讓人看得傻眼,但是對於購車都無預算上限的富豪來說….買一套來收藏好像也沒什麼可以令人驚訝的!

為了體現ASTON MARTIN精湛工藝,原廠這次特別和擁有55年歷史的英國金銀器具工作室Grant Macdonald合作,推出金、銀各一套的品酒系列,其中金色香檳桶的桶身將使用極為高檔的24K黃金塑造而成,銀色的版本則是採用925純銀打造,而且不論是在桶身的折線、彎角等部位都處理的相當細緻,至於內部及上緣收尾的部分則採用碳纖維材質點綴,並在下方刻劃上ASTON MARTIN經典的雙翼廠徽。

而這樣幾乎是被稱作工藝品的香檳桶到底要花掉多少銀兩呢?就官方給的售價來看,24K金版本索價高達2.9萬英鎊,超過145萬台幣誇張的金額在當地市場加一點錢都可以入手一輛全新的BMW 4系列(2.94萬英鎊)了,就算是〝稍稍〞便宜的純銀版本也是要價2.52萬英鎊,127萬台幣等於是把一輛BMW 3系列旅行車(2.48萬英鎊)擺在桌上,這樣的價格究竟會吸引到多少的買家青睞?看來只有王公貴族才敢下手了!

   新聞列表(03/0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